close

因為本人廢話連篇所以先說結論好了
我不會再去Smith&hsu第二次
因為他cp值好低
完全沒有任何一道食物能誘惑我再度進門消費 

 Smith&hsu在台北有好幾家分店
這次拜訪的是位於天母的分店
大片木門好像牆壁,很容易忽略她走過頭XD
(謎之聲:你就承認自己就是那個走過頭的笨蛋吧) 

DSCF3059   

店內的裝潢採不多加修飾的極簡風
簡單的水泥牆面和質樸的木頭桌椅
座位的黃光替冷冽的灰色空間增添了不少溫暖的氣息
還有很好躺的抱枕(放錯重點)

DSCF3058   

MENU也是黑呼呼的
只販售茶和輕食
DSCF3053  
Smith&hsu最大的賣點應該就是可以聞香後再決定要點哪種茶
menu裡頭洋洋灑灑數十種茶葉種類
光是聞茶選茶就可以打發好長一段時間

IMG_0099  

我相機近拍功能實在是爛透了
menu被拍的好糊 
水果茶和花草茶系列是不含咖啡因的
水果茶系列都有先加糖
但喝起來只有微微的甜味,不會愈喝愈渴
就算吃甜點搭配水果茶也不會太過甜膩 

menu有綠色葉子的是店家推薦
但是我芭樂控,所以選了
No12:百香芒果石榴果茶  

DSCF3054  

朋友剛坐完月子
她竟然問我:有喝了會發奶的茶嗎
EGG:你有種就問店員阿

DSCF3055  

我們兩個人選的是英式花園午茶組 
1280元
六個小三明治(不是三小喔)
英式茶、果凍、兩片、蛋糕各兩份
四個SCONE、果醬

菜單上建議2~4人享用
店員說兩個人食用可能分量有點多
不過吃不完可以打包
所以我們就點了
(事實證明這個份量對我們來說剛好而已啊) 

IMG_0115  

Scone可以自選兩種果醬,再搭配原來的得文郡奶油
今天選的式季節限定的無花果果醬,另一個是招牌的檸檬蛋黃醬
圖片3  
 

網路食記對於smith&hsu的scone都讚不絕口
我吃完以後倒覺得言過其實
是好吃的scone,但似乎也不比其他烘焙房的scone高明多少
愚婦的真心話:其實我覺得肯德雞或古典玫瑰園的scone不比這個差阿

檸檬蛋黃醬香氣濃郁、無花果醬中規中矩
德文郡奶油平淡的讓我完全回想不起他的味道
而且果醬分量有點不足,塗抹到第三個scone就幾乎告罄

相較於不令人驚艷的scone 
第一層的三明治出乎意料的好吃
(不過這也可能是因為不對他抱預期心理,反而評價比較高)
其中燻雞芒果奶油三明治,搭配軟香黑麥麵包十分對味

圖片2  

下午茶套餐內的蛋糕是由店內蛋糕任選四種
當天提供的是:焦糖咖啡捲、提拉米蘇、起士蛋糕、古典巧克力
我們選擇的是前兩種,都令人非常失望
對於一套1280的下午茶
蛋糕吃起來竟然比85度c還不如
很像參加研討會,廠商贈送小餐盒裡的蛋糕
連我這個甜食控都只吃兩口就作罷

手工餅乾應景的做成薑餅人和聖誕樹造型
香氣足但吃起來有種受潮軟糯的口感
圖片1  
可以回沖的百香芒果石榴果茶
和英式早餐鮮奶茶
聞香的時候有番石榴的香氣,但喝起來果香反而沒那麼明顯
鮮奶茶表現平平,有茶香但口感偏淡
DSCF3056  

 平日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可以無所顧忌的坐著發呆聊天
但如果是專程來體驗好茶和美食
那可能就要失望了
話又說回來,台北能輕鬆聊天的店家那麼多
似乎也不用選擇smith&hsu

最後就以一張繽紛的果醬團體照和這間店告別吧
DSCF3057   

smith&hsu天母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北路6段177號1 & 2F(近天母SOGO百貨) 
(02)2838 1828
營業時間: 10:00 - 20:30
平日沒有開放訂位,沒有時間限制
假日須預約,且有2小時的用餐時間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