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日我在臉書上傳一張,在歐洲旅遊凍到冷吱吱的照片
結果朋友紛紛回應:
「雙眼皮怎麼變這麼寬!」 
「快點承認根本不是去歐洲,是去韓國整型吧!」
IMG_8022  

但我敢發誓除了今年去割眼袋以外
其他部位都沒有動過手腳
(朋友:看得出來) 

從大學開始用KOJI 雙眼皮膠水一直黏黏黏
想不到黏到三十歲就真的黏出雙眼皮了!
現省好幾萬,實在是賺翻了

既然這樣我決定寫一篇文章謝謝KOJI EYETALK
(拖了十年才報告實在是好驚人) 
 eyetalk  

通常大家在藥妝店看到的都是粉紅版的EYE TALK
我在日本買過藍色版,標榜比較自然
用起來差不多,只是比較沒有膠水臭味,可是價格貴很多
用完一瓶我就乖乖回到粉紅版的懷抱
一隻售價約台幣260到380(視店家的良心而定)
幸好一瓶可以用超過半年
用上手以後每天不用三十秒就可以搞定雙眼皮
適合想要雙眼皮又臭俗辣不敢動刀的女孩使用

包裝內附有圖解說明書
其實我也不是一開始就上手
剛開始黏的時候因為眼皮太厚一直黏不住,總是失敗
結果某天福至心靈,手腳突然俐落就成功了
給希   

順便推一下貝德瑪卸妝液
本人是乾性肌每天早上都不用洗面乳
直接用貝德瑪擦拭全臉後就上保養品
這樣使用三四年了,也沒有因為這樣大爆痘,還可以多睡三分鐘 

我會順便用貝德瑪擦拭掉眼部的油脂
這時候不要急著上雙眼皮膠
先上臉部其他部位的保養品,讓水分蒸發,避免減少黏性

接下來就是雙眼皮的誕生步驟
1.用睥睨一切的目光,眼睛往下看,用Y字部分撐出理想的雙眼皮摺
像我用這麼久了,眼摺早就跑出來了,現在使用都可以直接掉過這個步驟
但初學者要有耐心慢慢找出適合自己的眼摺
不要一開始就想要大外雙雙眼皮,很容易失敗
IMG_9032   

2.一樣視線朝下,在想要的雙眼皮摺痕塗上雙眼皮膠水
這個時候不要太貪心,塗上過寬過厚的膠水反而容易失敗
大概就是有點蓋過膚色的厚度就可以
IMG_9061  
 
3.等到膠水幾乎變成透明的再用力往上推!!!
這一點很重要
我發現剛開始不成功,都是因為一塗上膠水就拿棒子製造摺痕
可是這時候膠水還太濕,黏性不佳反而很容易失敗

往上推後大概等個幾秒鐘輕輕的將棒子抽離眼皮
 如果怕破壞摺痕可以用手略壓著眼皮固定,再把棒子拿開
(這也是為什麼我習慣用尖端推眼皮,而不是說明書建議的Y字邊
 因為Y字接觸面積比較大,在抽離眼皮的時候比較容易破壞摺痕)
IMG_9059   
IMG_9063   

 4.迅速夾睫毛,擦睫毛膏,讓雙眼皮更定型
跟單眼皮戴假睫毛可以撐出雙眼皮的原理一樣

剛開始使用雙眼皮膠水的時候,會因為眼皮還沒彈性疲乏
很容易就又跑回單眼皮
這時候睫毛膏就是你的好朋友,他的支撐力可以讓雙眼皮持續一整天 

黏完以後的閉眼、張眼照
身邊的朋友每次聽到我是單眼皮都蠻驚訝的
這樣算是稱讚我黏的功力很好嗎XDDDD
AFTER  
 至於大家擔心的:會不會愈黏眼皮愈鬆
使用年資長達十年的我目前還沒有這個困擾
應該說他目前鬆的剛剛好,現在就算懶得黏也還是會有雙眼皮
除非連續兩三天都不黏,或者是水喝太多才會打回原形

自助旅行都懶得化妝,也沒黏雙眼皮
但是黏久了雙眼皮真的會默默跟著你阿
IMG_8268  

另外KOJI EYETALK的防水力還蠻好的
不會遊完泳以後就又變回瞇瞇眼
神奇的是他同時也很好卸妝,洗面乳就卸得乾乾淨淨
是不是很貼心:D

最後來閒聊一下
雙眼皮雖然不過是一條摺線,但對五官的改變實在是舉足輕重
(瀏海和戴隱形眼鏡也是很重要啦)

每次拿出身分證,郵差杯杯都說:這是你本人嗎!!!
我只能說:要是早點學會怎麼黏雙眼皮
老娘的二十歲應該會再燦爛一點XDDD

有沒有雙眼皮差很多

最後祝大家都挑戰成功!呦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