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眼袋困擾的人應該對以下幾句話都不陌生

「你很累嗎?」
「你昨天沒睡飽喔?」
「你睡前喝很多水喔?」
「你私生活很精彩噢(淫笑)」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就在藥妝店上班
卻會受到酒醉客人騷擾
錢也沒有拿比較多阿(大誤) 

但我聽過最扯的是: 「啊你是不是有吸毒!!!」

講這句話的人就是我媽
而且面色凝重的程度顯示他絕對不是在開玩笑
在那個moment我就下定決心:老娘要去割眼袋(握拳) 

有圖有真相之我真的沒有吸毒阿
眼袋明明就是老杯遺傳給我的
 600028_481005025244386_1777148845_n        

以一個ptt資歷十多年的鄉民來說
蒐集資訊的首選當然是ptt facelift版
我最後篩選出來的是兩位醫師:
雅丰的林孟羲醫生,和晶華徐典雄醫生

但因為我非常的懶惰
諮詢完離我家比較近,坐捷運不用轉車的徐典雄醫師
當天就直接預約付訂金了 冏

徐醫師做的是:內開眼袋+脂肪移位填補淚溝

而且他一看到我就說:
「很好,非常適合來做,術後精神會好很多」
「蘋果肌也有點凹陷,雖然有矯正不過下巴看起來還是有點短」 
「眼袋割完如果有需要可以再來打蘋果肌和下巴」

雖然他說的都是我原先就知道的缺點
可是被這樣直指還是有點心臟無力
護士還安慰我說:哈哈醫生講話比較直接啦

 在這邊要提醒想要諮詢的朋友
要在一個星期前預約
比如星期五想看診,最晚星期一要預約
而且是從下午四點以後才開始看診

諮詢的時候是先由護士向患者解說,最後才由徐醫師說明
(徐醫師病人很多,我只被分配到三分鐘
幸好護士能回答我的問題
大家有什麼疑問也最好先做小筆記
免得現場來去匆匆,回家還是滿腹疑水) 

以下是我和諮詢師的Q&A
Q:臥蠶會不會不見
A:不會,因為臥蠶是肌肉,眼袋手術去除的是脂肪

Q:眼袋脂肪移位會不會像自體脂肪隆乳一樣
      有脂肪細胞存活率不佳,填補淚溝效果不好的問題
A:不會
      因為脂肪移位並沒有破壞掉原先脂肪細胞的神經血管
     所以不會像自體脂肪隆乳那樣
      
Q:眼袋手術的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五到十年
(不過關於這點我也是聽過就算了
因為這個還是要根據個人作息保養而定
我有朋友割完兩年就跑出來--不同診所
不過就算跑出來,也還是比手術前氣色好) 

Q:大概幾天會恢復
A:第三天拆線、第五天拆膚色膠帶
       大概五到七天就正常
      但還是要看個人體質,有些人可能要兩個星期或以上

Q:多久可以戴隱形眼鏡
A:因為傷口是在下結膜,兩個星期內不要戴隱形眼鏡

Q:手術費用
A:內開眼袋+脂肪移位填補淚溝,一共三萬五
       舒眠麻醉加三千
       訂金隨意,剩下的金額手術當天給付,只可付現。 
       (朋友在我割完三個星期後去諮詢
         診所竟然說我的價格是優惠價,所以他的金額又比我高了一點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有優惠價,連我自己都不曉得阿) 

打個術前諮詢也廢話這麼多
實在是太佩服我自己了(跩)

還有看到醫美診所滿滿的人潮
實在是感受不到一絲一毫的不景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g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